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平安财险台州中支:“送”廉入家 同心助廉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07   [字体: ]

           为进一步搭建与员工家属的“廉”心桥,强化家庭监督,共同营造知廉、倡廉、守廉、共廉的清廉家风,9月,平安财险台州中支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为载体,共同开展“清廉家风家访”和“金融知识家庭课”活动,确保廉政家访活动在不同层面实现全覆盖,让“家风家访+金融宣教”达到“1+12” 的效果。

 

家访领导首先感谢员工家属对平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向家属介绍员工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廉政表现,了解员工家庭成员的思想动态、家教家风和工作以外的社交情况,听取家属对员工教育管理监督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向员工及家属进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特别提到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叮嘱家属当好“廉内助”,构建家庭助廉防线。家访每到一户家庭,都与员工及家属拉家常,促膝谈心开启,受访家属由衷感谢领导的关注和严管厚爱,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做员工工作之外的监督者,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

连日来,已对56户员工家庭开展了廉政家访,签署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与家访领导及家属面对面宣读承诺。家庭是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从家开始,算好家庭‘廉洁账’、守住家庭‘幸福线’,能让家成为更温馨的港湾。

 

下一步,平安财险台州中支党支部将持续扩大“家庭助廉”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积极主动参与家风建设,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廉洁关,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常态化具体化,营造全辖重视家风传承、注重家教建设的浓厚氛围。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