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平安财险温岭支公司:用心服务 为你点赞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09   [字体: ]

       9月27日下午下班后,平安财险温岭支公司门店柜员周琳琳正在做当天的最后整理归纳,准备回家。

    客户宗先生拿着法院执行书和拍卖通知书非常着急地走进门店询问保险办理事宜,据悉该客户想在国庆前办理车辆过户可以在双节假期期间正常用车,但因缺少原车主车辆信息资料已跑过保险公司无法办理。见状,周琳琳当即查询系统,经查该车主曾承保过平安,随即为客户办妥保险。客户原以为的又要白跑一趟,就此消除顾虑,连声感谢。

 用心服务,即便是小事也会让客户感受到暖心,专业服务,切实、高效地为客户解决问题,为周琳琳以及和她一样用心服务的平安人点赞。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