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平安财险黄岩支公司:开启新一年利民保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09   [字体: ]

     “台州利民保”新一年又将于20231011日正式上线。

为做好“台州利民保”的政策解读和宣传服务工作,把产品惠及到更多群众,10月7日平安财险黄岩支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并冒雨前往黄岩区东城街道、沙埠镇、富山乡3个乡镇街道,在乡镇街道负责人员的带领下,走街串巷,在每个乡镇街道下的村居、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卫生机构、重点企业等人员聚集处张贴2024年最新的“台州利民保”宣传海报,并向附近村民发放宣传折页,现场面对面详细解析最新的保障变化、待遇升级,并解答有关疑问。一天内,累计完成40个相关地点的海报张贴,力争让好待遇惠及到更广大的群众。

    接下来,平安财险黄岩支公司会持续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并拓宽宣传形式和渠道,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更多人享受红利,让利民保更亲民。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