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关键时刻 有你“救”好丨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开展应急救护专场培训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19   [字体: ]

           10月13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专场培训,邀请台州市中医院急诊科主任许杨宝作专题授课,40余位员工参与培训。

培训期间,特邀讲师围绕胸外心脏按压、气道异物梗阻及外伤包扎止血三个模块进行理论讲授与实操演练,全面讲解、展示心肺复苏、AED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常见急救知识的要领。

随后,参训员工积极参与,认真操作,讲师一旁进行手把手辅导,耐心细致地针对操作中出现的不规范动作,逐一纠正和讲解,确保参训员工都能达到概念清楚、动作规范。

此次培训增强了内勤员工对急救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强化了自救、互救能力。未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将持续提升员工应急救护能力,为织密社会急救网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小婷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