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大连马拉松活力开跑,阳光保险连续五年保驾护航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20   [字体: ]

 

1015日,暌违许久的第33届大连马拉松赛盛大开启,来自全球近3万名跑友共聚大连活力开跑。阔别三年再出发,大连马拉松以昂扬的姿态展现出这座城市的激情与活力。

阳光保险作为大连马拉松赛连续五届唯一官方保险赞助商,为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阳光保险安排了专业理赔人员驻守赛事定点医院,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提供“直赔”特色服务,及时处理保险理赔事宜,助力高效完成医疗救护工作。

据了解,比赛当天共有11名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截至1015日,共4人完成治疗,阳光保险先期支付理赔金额1.11万元。对留院观察的伤者,阳光保险委派专人前往医院探望,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将在其治疗结束后协助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在赛前的马拉松博览会上,阳光保险在专属展区内特设置“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反洗钱、反电信诈骗”宣教专区,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供保险咨询等服务。同时,活动现场开展“三张保单保一生 七彩阳光满堂红”产品体系讲解,为现场群众讲述阳光保险“三//七”全生命周期保障配置方案,总结规划满足人的一生中意外、健康、养老,以及子女健康、求学、婚嫁,乃至家族财富传承、家庭财产安全等需求的保险保障,充分体现阳光保险以“客户思想”践行爱与责任。此外,在互动专区内,阳光保险开展了“指压板跳绳”“平板支撑”“转呼啦圈”等多项互动游戏,还特别设置了互动拍摄区,帮助参赛选手和市民定格美好瞬间,吸引到大批跑友及市民围观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当天,阳光保险组织40余人的“阳光跑团”参赛,向社会传递出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并有阳光志愿者组成的拉拉队在赛道沿途为选手呐喊助威。同时,阳光保险还在现场安排了专业教练热身、拉拉操表演、赛后按摩放松等活动,助力马拉松选手完赛及赛后恢复。

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广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厦门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传递健康、快乐、绿色的生活理念,并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