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智慧服务持续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23   [字体: ]

           当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已成为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新华保险早在2019年就提出“科技赋能”战略,逐步搭建出以客户体验为圆心,以保单全生命周期为服务半径,以提质增效为导向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体系,围绕“服务队伍”和“服务客户”两个主题实现服务全面升级。

“智”造多平台,提升代理人服务水平。新华保险自主开发的新时代销售平台为代理人进行保单销售、服务客户及日常管理提供了极大便利,使展业服务更轻松,管理经营更高效。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人工智能客服“智多新”拥有37万个智能服务场景更是全天候为代理人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同时,新华保险将智能技术贯穿运用于业务流程和管理模式创新,成功构建“移动保全2.0”创新服务模式,项高频代办服务暖心打造“移动柜台”。客户无需前往客服中心,通过手机或联系代办即可随时随地完成多种业务办理。  

“智”享新生活,强化客户体验数字化升级。保险是对客户的长期承诺,为全面满足客户对保险服务的新需求,新华保险综合运用多种AI智能技术,对客户服务场景进行数字化升级,形成具有新华特色的客户服务体系。新一代“智慧柜员机”全面亮相新华保险智慧服务中心,客户仅需“一次插卡、三步操作”即可轻松办理保单查询、续期缴费等33项服务,累计服务388万人次。此外,云翼掌上新华的升级服务累计为1920万客户送出暖心关怀的智能外呼服务免下载、免注册的一站式办理的随信通服务平台等线上业务办理门户和电子化回访服务等的推广,全方位提升了保险服务的能力和效率,最大化满足客户自助服务办理需求,更进一步保障客户权益。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