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新华保险“云上服务” 暖心送万家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总公司关于科技赋能的战略,新华保险全面启动智慧客服集群建设,以科技创新实现对传统服务渠道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初步构建线上线下全覆盖、平台互融深度融合的高质量智慧服务生态,并在提升体验、降本增效、防控风险、服务客户、响应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智慧客服集群已集成人工智能客服机器人“智多新”、智慧柜员机、随信通、电子化回访四大智能云上服务,涵盖电话、回访、柜面、通知等服务场景,初步形成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智能E化服务体验,受到了客户、队伍的一致好评。

一、云上服务——智多新

为应对客户、业务队伍多样化的咨询服务需求,新华保险智能客服“智多新”集成智能互动咨询服务,拥有37万个智能服务场景、70余项智能工具,对接业务员作业平台、官微、官网等7个电子化服务平台,可为客户、队伍提供双线智能服务,成为客户服务小智囊。

作为交互型人工智能机器人,“智多新”依托人工智能技术,通过自然语言的处理、语音识别、多意图理解、自主学习等深度AI,可提供全天候的产品咨询、服务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保险服务,为业务队伍、客户提供多通道、一体化的智能服务体验。

        

二、云上服务——柜员机

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对传统柜面进行升级,打造集服务办理、客户经营、品牌宣传融合共生的智慧服务中心。除传统人工服务外,智慧柜面通过智慧柜员机为客户提供多功能自助服务,客户仅需“一次插卡、三步操作”即可轻松办理保单查询、续期交费、保单贷款、打印单证等33项保单服务,快速解决服务需求,大大提高服务效率及客户体验感。

  

三、云上服务——随信通

“随信通”轻量级、分布式客户服务云平台是新华保险自主研发的全新客户自助服务平台,借助免下载、免注册、精准触达、一站办理的优势,在客户有需求时,可通过短信、95567客服热线、业务员、在线客户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向客户精准发送随信通短信或二维码,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保全办理,信息查询、资料下载等20余项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准、便捷、安全的自助办理服务体验。       

 

四、云上服务——电子化回访

新华保险突破传统电话回访方式,构建官微链接回访、随信访、新时代分享链接回访,三位一体的电子化回访新链路。客户通过点击链接、身份认证、完成回访问卷简单三步即可完成回访,电子化回访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灵活性强,提升回访效率,以随时随地回访的便捷性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及好评。目前,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超过98%的新单客户使用电子化回访服务,服务效率大大提升,成为新单回访的绝对主力。

 

  

 

新华保险积极践行“一体两翼+科技赋能”战略,持续优化服务体验,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多维度提高智慧客服服务水平,打造智慧客服高质量服务生态。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