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台州网 >> 保险 >> 保险资讯 >> 文章内容

阳光人寿“消保卫士”,让消费者把知识“袋”回家

来源:财富台州网  作者:财富台州网  日期:2023-10-20   [字体: ]

 

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阳光人寿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印制教育宣传折页,制作风险提示帆布袋,丰富宣传工具,全员作为“阳光消保卫士”走进一线、身体力行,充分调动消费者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寓教于乐中普及金融知识。

 

走进社区传递金融知识

阳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走进学府花园社区开展金融宣教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阳光帆布袋,并对来访居民进行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助力青年群体健康成长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潍坊中支走进校园,围绕当前学生群体面临的非法“校园贷”“套路贷”等金融风险,以案例讲解、发放折页等形式向学生讲解如何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抵制不良诱惑,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年轻群体健康成长。

 

 

护航“新市民”追梦之路

阳光人寿四川分公司走进赛格广场闪送骑手群,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闪送骑手们宣导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防范电信诈骗等社会热点问题。同时向骑手们发放金融宣教折页、阳光帆布袋,便于他们在派单的同时随身携带阳光帆布袋,扩大宣传覆盖面,宣传推广活动得到骑手们的热烈反响。

 

 

 

做企业职工的贴心人

阳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走进伊利健康谷开展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搭建主题展台、发放宣传折页和阳光帆布袋,循环播放“汇聚金融力量”宣教视频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宣导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消保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安全观念。

 

 

 

未来,阳光人寿将继续践行金融知识宣传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公众宣传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共建和谐的金融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分享按钮
相关评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
13857661060
kf@caifutz.com
Copyright ©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